2006/10/02

2006中秋晚會暨國順盃歌唱大賽圓滿結束

2006年中秋晚會暨第二屆國順盃歌唱大賽於昨天(2006年10月1日)傍晚四點開始舉行,不但參加歌唱比賽的歌王歌后們參與踴躍,社區民眾也都熱情捧場,場面熱烈。社區義工們還準備了許多台灣小吃以及點心讓大家分享,另外更有免費的紫微斗數、義剪等攤位,國稅局也特別設有攤位,告訴大家正確的稅務知識,另外只要民眾擁有滿600元的發票就贈送精美獎品。會後的摸彩更是精采,晚會一直持續到晚間十點都還人潮滿滿。
比賽結果冠軍由本社區包辦冠、亞、季軍,分別由陳秀連、楊秀貞以及劉麗玲獲得,殿軍由大同社大的吳燕山獲得。另外,優勝三名分別為蔡寶鳳、張再生以及陳正宗。
評審們表示這次參賽者的水準都相當高,大家都有備而來,評審在決定參賽者的分數時也都傷透了腦筋,不過最後得獎者都是實至名歸,除了評審老師給予高分之外,場內觀眾投票的人氣指數也相當高。
其他獎項優勝者包括,最佳表演獎陳國勝、最佳人氣獎李恩毅、最佳造型獎游碧桃、最上鏡頭獎陳玉蟬、最佳台風獎劉惠文、最佳趣味獎羅蘭英、最佳精神獎郭香蘭、最佳啦啦隊大同社大、最佳團隊日語班啦啦隊。
(觀看其他比賽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