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2012大橋頭延三商圈冬至好運湯圓節

2012大橋頭延三商圈冬至好運湯圓節 給你滿滿好運與溫暖 吃湯圓卜出好運氣 五行好運湯圓免費試吃   時序進入冬季,冬至也即將到來,因應冬至吃湯圓之習俗,臺北市商業處及臺北市大 橋頭延三商圈發展促進會共同主辦之2012大橋頭延三商圈「冬至好運湯圓節」將於12月15 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於迪化街2段149巷熱鬧展開,現場除了有健康養生的五行湯圓外 ,還可以湯圓卜好運,讓您過好冬迎好年。
 
   臺北市商業處黃處長以育表示大橋頭延三商圈自古即為臺北米食文化重鎮,因該地盛 產稻米,居民便用此研發出各項米食產品如湯圓、紅龜粿、草仔粿、菜頭粿、油蔥粿、梗 仔粿、芋粿、發粿、鹹甜粿、油飯、米糕、粿仔湯、米苔目、米漿、米粉等,米食產品非 常多元豐富。今年冬至好運湯圓節為了讓大家也能品嘗到最傳統最美味的米食,活動當日 現場也有傳統湯圓、五行湯圓及各類米食產品供民眾品嘗購買,另外還有好運湯圓DIY活 動,體驗湯圓製作過程的趣味。此外,商圈內的馬偕醫院也推出「營養師教您健康窈窕吃 湯圓」講座,教您如何健康吃湯圓。
 
   大橋頭延三商圈為因應今年度冬至好運湯圓節,商圈業者及老師父們遵循古法研發出 色香味俱全的五行好運湯圓,臺北大橋頭延三商圈發展促進會陳理事長穎慧表示,五行好 運湯圓完全採用健康的天然食材,強調純手工、純天然且不含人工色素。內餡以蓮蓉(金 )、綠豆(木)、芝(水)、紅豆(火)、花生(土)製成,外皮則以紅麴、抹茶、南 瓜、芝等天然食材取色,讓每顆湯圓充滿祝福,不僅讓傳統米食找到生命的春天,也賦 予傳統湯圓嶄新的意涵。
 
   想要在年末為2013年求好運的朋友,趕快報名好運湯圓DIY體驗活動,一盒10顆只要 35元,特惠價3盒只要100元,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另外還有傳統古風湯圓,一盒10顆也 只要35元,特惠價3盒只要100元,活動前3天接受電話訂購,現場取貨。快來2012冬至好 運湯圓節,吃上一碗暖暖的湯圓,迎接冬至與好運,讓整個冬季充滿活力。好運就從現在 開始,詳情請撥洽詢專線:02-8771-7768或02-2585-3129。
 

沒有留言: